瘾。

食色性也热爱成瘾

意外怀孕怎么办?

ABO世界观   烈酒✖️浓茶

龙舌兰味Alpha✖️乌龙茶味Omega  

全文私设!私设!都是私设!

文笔垃圾!垃圾!垃圾!

没有两家矛盾,故意没往里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意外怀孕应该怎么办?

怀的还是少爷的孩子又应该怎么办?

Pete现在非常需要有个人来告诉他答案。


话直接说回上个礼拜,在经历一场普普通通的小感冒之后,Pete还是觉得不太舒服,胃口不好也就算了,关键还总是困,随时随地都能打个瞌睡。

这对他的职业生涯可是个不小的威胁。

拖到今天,他终于决定去医院看看,

本来以为简简单单挂个呼吸科,开点消炎药也就可以了。

结果医生在问了他一大堆问题之后,

竟然建议他应该去楼上挂个产科???

这是什么情况?

结果是他还真去了,

一番让人头疼的专业检查下来,

医生非常和蔼的告知他,确认怀孕一个月有余。

这又是什么情况?

反复折腾一上午,Pete觉得累了。

手握着报告坐在走廊,那些告诉自己要忘掉的荒唐记忆,此刻却不受控制的在脑海里不停闪回。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那天晚上Pete原本是和去KINN少爷一同去收债,没成想车开到半路,KINN少爷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叫走,光荣的收债任务就落在了他肩上。


结果两个人才刚打了个照面,欠债人撒腿就跑。

Pete追着那人跑出好几条街,好不容易追到酒吧街堵住他,准备开始大展身手之时,

好死不死,他忘了日子,自己发情期到了!

真是出门忘了拜佛!


显而易见,当时眼前的状况可以说是相当糟糕。

夜晚…

曼谷…

鱼龙混杂的酒吧街…

手边没有抑制剂…

一个处于发情状态的Omega…


无论拎出哪个条件看,

都仿佛注定了Pete今晚的结局。


虽然Pete是个Omega没错,但某种意义上来说,并不是所有Alpha的信息素都能对上他的胃口。

周围各种各样质量不一的信息素味道正铺天盖地充斥他的鼻腔,大多数难闻的信息素简直让他恶心到反胃,可他又完全无法控制发情期带给自己身体最原始的生理反应,这感觉太要命了。


Pete的信息素是乌龙茶香,馥郁而尖锐,强烈而持久。但此刻这优质的味道已然将他变成了活靶子,他甚至不用多看也能感觉到远处那些陌生的Alpha充满欲望的眼神,不行!他才不要做鱼肉,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在他非自愿的时候成为刀俎!


得离开这里!


Pete试图拖着自己离开这个是非之地,可伴随着逐渐升高的体温和随处可见的Alpha信息素干扰,他还是痛苦的跪倒在地。

自从十六岁分化开始,Pete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讨厌过自己的属性,没有抑制剂就会永远受制于人,这是属于Omega独有的悲剧。


千钧一发之际,高度敏感的嗅觉在来来往往人群里闻到了独有的味道。是龙舌兰,胡椒混合青草而制成的烈酒味道。


浓茶烈酒,仿佛天作之合。

Pete再也不想忍,一把死死抓住此人大腿,用仅剩的清醒意志看向这个拥有好闻气味的男人。

见鬼,这人他认识,是分家的少爷Vegas……


接下来的状况,更加一发不可收拾。

Vegas少爷也同样认出了他,意识到是他的发情期作祟,便带着他离开这里去了酒店。

“Pete,清醒点,你有没有带抑制剂或者贴纸?”


“没…没有…热…我好热,少爷,Vegas…帮帮我…”


Pete此刻已经失去理智,他甚至不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,更没有精力去计较眼前人是什么身份,何种立场。

只知道这味道是自己的特效药,

微苦清凉,灼烧且热烈。

真正的冰火两重天,亦是他的天堂。

都只是身体和情绪的自然反应。



而Vegas作为情场老手,从来更是生冷不忌。

刚才的好心提醒不过觉得他是Tankul的保镖,要是自己就这样随随便便把他睡了,一定会很麻烦。


可他万万没想到Pete会难熬到,主动邀请。


他精致的脸上早已泛起不正常的红,身体不安的扭动,搂着Vegas的脖子,说什么也不愿意撒手。

借着灯光,Vegas近距离观察起床上的人,不得不说,长相无疑是极美的,优越的脸型,高挺的鼻梁,再加上没有表情时也略带弧度的微笑唇。

他简直就是造物主的宠儿。

Vegas看的入迷。

可当下对于Pete来说欲望还没有得到回应和满足,他下意识以为是眼前人的拒绝,身体的难受让他心有不甘。竟然有了更大胆的举动,他伸出舌头舔了舔Vegas的喉结,委屈的哭了……

小声呜咽,再配上眼泪,性感的无法形容。

Vegas对天发誓,自己是个属性为A,行为正常且身体健康的成年人,在这种无意识不间断的被挑逗下,要是还能忍住不动,他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男人了。


一切都在意料之外,好像又是情理之中。

两人不仅发生了,还玩过火了。

一个不小心Pete被Vegas永久标记。


第二天Pete的理智重新占据上风,他看见躺在身侧熟睡的Vegas,再摸摸自己脖子后面的腺体,确认了这荒谬的事实,然后没出息的吓跑了……



往事不堪回首……

千想万想也没想过会一次就中奖!

现在可倒好,怎么办?Pete心里默默问自己。

要打掉吗?

毕竟是个小生命,他做不来这么残忍的事情;

要留下吗?

那自己要怎么说出这个宝宝的存在?怎么去解释他和孩子父亲之间离谱的一切?他说了别人就会相信吗?如果把他当成本家的叛徒怎么办?那样的话,少爷大概率会把自己的头砍下来吧……

绝对不可以!孩子得生,消息也得瞒住。

大不了回去找借口休个长假,回春蓬养胎,被外婆打死总比被本家处决要好得多吧!

至于Vegas……阴晴不定,喜怒无常……

不确定因素太多,一定要避开,

有多远就离多远!


Pete惴惴不安回到家,漫长的思想斗争过后,终于想到了个“合理”的借口。他决定,谎称自己得了绝症,将不久于人世,最后“遗愿”就是回老家去陪伴外婆,只要能回老家再去和外婆道歉坦白,秘密养胎生产之后就可以带着宝宝远走高飞,到那时候所有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了。

他进行思想斗争的阶段,孕反应也日渐明显,怕冷,嗜睡严重,吃不下东西,还偶尔头晕。更要命的是发情期➕孕期➕没有Alpha信息素安抚,三重打击,让他整个人变得没有精神。


而这样的“巧合”恰好可以使他的借口更具真实性。


其实中间Vegas也有来过本家,都被Pete完美避开了。主要是太尴尬,在他看来,没有爱存在的两个人做出如此疯狂的事也就算了,现在还怀了他的孩子,Pete实在做不到若无其事面对他;而且这位分家大少爷比这个家里所有人都更敏感,一旦让他发现什么端倪,孩子能不能保得住都是问题;最后则是立场不同,一个本家的保镖,一个分家的少爷,总是见面真不太适合。



不过怀孕的辛苦已经麻木了Pete的神经,他忘记了他的少爷是个多么疯狂的人,也低估了自己在Tankul心里的重要程度。


皆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……


当Pete结合自身情况说出他“合理”的理由时,Tankul确实相信了,只相信了短暂的几个小时。

从最初听完的确彻底崩溃,哭的那是一个撕心裂肺,一整天都神智不清的来回念叨

“我的Pete啊,不是真的,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,像你这么善良阳光的孩子,老天怎么可能忍心让你得绝症呢……”

到晚上哭的有些缓过来了,又说

“不可能的,Pete,我还是无法接受,一定是医院误诊了,听话,咱们现在就去换个医院重新检查,不一定是最坏的结果!”


然后不顾这位“绝症患者”惊慌失措的反对,带着他连夜换了新的医院,从头到脚给他检查过一遍。当医生对着Tankul说出

“别担心,这不是绝症,他只是怀孕了而已。”


Pete明白,他完了!


现在是凌晨三点钟,世界都安静了……


Tankul坐在走廊相同的位置,手里掐着Pete的化验单,看看坐在旁边的Pete,又低头看看手里的纸,他完全不愿意相信。如果是别的事情,自己早就开始发疯了,可这一次真不知道要怎么办,尽管已经气的五脏六腑都炸开了,但是转头看见Pete眼圈发红,委屈那模样,还是不忍心骂他。


Tankul是Beta,对任何的信息素都不感冒,可他只看脸也能知道Pete是个多么诱人的Omega,不确定他是否经历过糟糕可怕的事情。


沉默良久,才小心翼翼开口,

“Pete…没关系,你别哭,别害怕,到底发生了什么,你是不是被人欺负啦?告诉我孩子的父亲是谁?我给你做主!”


不管Tankul如何问,Pete只是红着眼一言不发,关于孩子的父亲,他是半点都不透露。建议他拿掉吧,Pete就哭。僵持了半天,Tankul受不了了,还是决定先回家,以后一定有机会能问出来,看看他的小Pete都被肚子里这家伙折磨成什么样子了?回家一定给他好好补补!

“算了吧,不说算了,一个孩子而已,这有什么大不了的,我来养就是了,回家吧Pete。”


从那之后Tankul少爷变得更加不正常,总是在家里走来走去,观察每一个人,他总觉得罪魁祸首肯定在这个家里,他需要知道真相。

没办法,谁让Pete死活不肯告诉他呢?


于是乎家里有了如下对话:

“Arm,你有没有对Pete做过什么?“

“少爷,你指哪些?”

“比如说标记他…让他怀孕之类的!”

“P…Pete…Pete怀孕了吗?谁的!?”

“这是问你的问题,说明我不知道答案,我清楚你一直暗恋Pete,你就说吧,是不是你的?”

“少爷…你…饶了我吧,我要是敢,早和他表白了,还至于现在这样吗……”

……

Tankul还想去问pol,瞪眼看了半天,

算了,他不是Pete的菜……



Tankul少爷非常照顾Pete,比以前还要好一百倍,每天各种各样的营养餐,24小时待命的家庭医生,合理的运动计划…仿佛真把自己当成了孩子的爸爸,Pete是很感动的,比起几个月前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,他更喜欢现在这样。


但是父亲的角色不是谁都可以轻易代替的,比如Omega孕期情绪会出现严重异常,这就需要自己的Alpha释放信息素来安抚以达到缓解。


可Pete没有,他总不能跑到Vegas面前跟他说,

“你好,我是被你永久标记过的Omega,也许你不记得我,但你是我肚子里孩子的父亲,我需要你的信息素,请你帮帮我……”

……

如果以上都变为现实,他宁愿去死!


事情总不会一直顺利,

那天家里所有人都出去参加拍卖会,留Pete一个人在家,极度的情绪焦虑和不安让他失去了意识。Tankul接到电话的时候,被吓坏了,着急要离开。坐在旁边沙发的Vegas听到动静,就问发生什么事情,结果他就听到Tankul说:

“Pete一个人在家,他晕倒了,我要马上回去!”

“他怎么会晕倒?”

“他怀孕几个月了,身体经常不舒服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他怎么了……”

“怀孕了……”



为什么大哥说的每个字他都认识,但是凑成一句话,他就理解不了了…怀孕了?怀孕了!!!谁?Pete吗?不会吧……

Vegas有些不好的预感!


“Pete怎么会怀孕?他有Alpha了吗?怎么没听你说过?”

“我不知道那个混蛋是谁,Pete死都不告诉我,等我找到这个人,一定把他千刀万剐,可怜我的保镖,吃不好睡不好还没有信息素可以安抚…整个人瘦的啊……我不跟你说了,我得回家了……”


Vegas听见“千刀万剐”,果断选择闭嘴。


Vegas的世界里,他什么都有,唯一得不到的就是父爱,他父亲不爱他和弟弟,也没时间搭理他们。得不到爱的孩子自然也不愿意给予爱。游戏人生才是他给自己找到的最好归宿。


他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孩子吓到了,Pete在他之前并没有被标记过的痕迹,算算时间,也能确定孩子是他的无疑。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感觉,就像一团乱麻,找不到头绪。他的确不懂如何去做好一个父亲,但他后来又想若是能见证这孩子的孕育成长,好像也并没那么糟糕。至少别让他的孩子和他一样,有父亲也等同于没有。


于是,他爽快的打算承认错误……

一个礼拜后,Vegas试图跪在Tankul面前。

正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!大哥能消气就行……

而Tankul正在尝试如何才能枪毙他……

话虽如此,Pete不能等,只有让Vegas陪在身边,Pete才可以真的过得舒服些,所以,Vegas就住进了本家。



只有参与过其中,Vegas才真的懂怀孕的不容易。

发情期就不用说了,Pete的孕反应尤其严重,吃什么吐什么,体重不正常,脚肿到没办法好好穿鞋,睡得也不安稳,经常从梦中惊醒,不然就是腰疼的根本无法睡觉。

每次这种时候,Vegas只能尝试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来缓解他的不适感。


对于孕育生命这个部分,Alpha能做的事情太少。


当然也有让Vegas感觉到幸福的时刻,从Pete开始逐渐显怀,他第一次直观感受到生命的力量,第一次他尝试和宝宝对话;第一次感受到宝宝胎动……


Vegas不否认,最初和Pete之间只是欲望的放纵,但后来的每次谈心,对自己童年的讲述,他给自己的每一句安慰,那都是彼此靠近的证据。Pete给了他从没感受过的温暖,如同温暖耀眼的小太阳,将阳光照进了他原本冰冷闭塞的心,爱的出现从来是悄无声息的。不骗人,他现在甚至有在憧憬和Pete一起的未来……


日子过得难得安稳,

本家人看着他在照着教程给Pete做咖喱饭!

这还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变态吗?

苍天饶过谁啊!



Pete也说不清到底是信息素吸引,又或是孕期的依赖感作祟。

但他清楚,Vegas不爱他……

只有在自己发情期或者他的易感期来临时,两人才会不想前因,不计后果。

只听从欲望的支配,共同沉沦。

一旦假象撕开,他是少爷,他是保镖,不平等的身份,还渴求什么爱情……


怀孕的人总是拥有异于常人的脑回路。

……


时光飞快,十个月的时间也不过三百天。

现在的状况是,Tankul给Pete喂了太多补品,导致孩子太大,非常有可能生不下来。


Pete躺在床上,固执的认为今天自己肯定下不来手术台了,不停的在和Vegas交代他的“遗言”


“一定记得,不管是男孩女孩都要一样的疼爱他/她们,我想过了,名字就用你说过的吧,Venice…蛮可爱的…你要告诉他,虽然没见过面…但他可是我十月怀胎生下来的,很辛苦的……”

说着说着眼泪又止不住流,Vegas真想记录下来,说出去谁相信啊?本家的首席保镖,私下竟是个爱掉眼泪的委屈鬼!


“你在说什么,别乱想,一切事情等孩子出生再说。”


……原来从头到尾他在意的都只有孩子。


几个小时的等待,Venice终于来了,是个男孩。


他长得和Pete一样漂亮。



出院之后的Pete太奇怪了,见到Venice,他看不出开心,除非必要,不然也不去主动抱他或者亲亲他。

Vegas以为是Pete还没来得及适应自己的角色,认真考虑了很久,贴心的给Pete准备了一些惊喜…

他打算和Pete去领证,让他换换心情。


还没等Vegas抛出惊喜

Pete却先递给他一份惊吓!

可能真的因为他做太多缺德事,

请问有人可以告诉他吗?

《子女共同抚养协议》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??


看完大概内容,Vegas恨不得立马就地办了他。原本觉得自己就够渣男的,没想到现在更渣的就在自己面前呢原来!

“我请教你一下,

什么叫在孩子未断奶之前,Omega有任何生理需要时,Alpha必须无条件提供信息素支持?


什么叫为了孩子更好成长,Alpha和Omega需要无条件给予陪伴?履行共同抚养的义务?


还有什么叫Omega不干涉Alpha的再次择偶权利,等孩子到一定年龄,Omega可以配合去清洗标记?”


Vegas绝对是咬着牙念完的!

“如果你觉得哪里有问题我可以再修改……”

“那问题真是太多了…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,你改吧,我看着你改!”

看着Vegas把户口本,房产证,戒指扔到面前,Pete彻底傻眼了……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啊?

到底有没有人来帮帮他啊?!


“好家伙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和你结婚,你却想着和我离…?不对,想着和我只养孩子?甲方乙方?首席保镖心是真硬啊,睡完人家就想跑,不想负责任是不是?”


“你在说什么?明明是你不爱我,明明只是因为孩子,但他是个意外……”Pete下意识的反驳,却因为说的太急太气,又红了眼圈。

“你有向我确认过吗?你以为我现在这样都是为了孩子?你只有一点说对了,确实是个意外…但我指的不是孩子,而是爱上你这件事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不是这个……”

“我说你爱我吗?”

“你怎么反问我?”

“那你愿意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还等什么?带上Venice,婚姻登记处见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1651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