瘾。

食色性也热爱成瘾

关于Vegas的一切

很短一封信,2000➕叙述为主,没华丽词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ete:

  见字如晤,展信舒颜。

  事情过去这么久了,思虑再三,还是想跟你聊些什么,面对面的话,无论怎么开口都觉得太难为情了,想到还从没给你写过什么,便有了这一篇。先来说说我吧,尽管我们相爱,也没让你了解过全部的我,总觉得如果说太多,你清醒过来就会离开我,所以不敢。

  我是个怪人,我是个偏执的怪人,我是个从没得到过爱的偏执怪人。

  话很长,我尽量慢点来讲。

  出生开始我就不招人待见,家里很少有人喜欢我,爸爸表现尤其明显,他甚至从不抱我,更没亲过我。在我还没有多大的时候,弟弟也出生了,作为哥哥,我很爱Macau,他是我在这个家唯一的精神寄托。

  绝大多数时间家里气氛是诡异的,父亲和母亲有吵不完的架,他们总是互相指责,互相谩骂,想着要把最恶毒的诅咒都投射到对方身上,因为那时候实在太小了,所以我只觉得吵闹,每次都只是牵着Macau回到房间里去,再把我们两个的被子举过头顶。直到父亲一枪结束母亲的生命,我才明白,原来是因为他从未爱过她,也从未爱过这个家里的其他什么人。

  现在,我已经记不起母亲的样子。

  为什么说我偏执呢?大概是遗传了父亲。他不仅整日都想得到大伯的一切,还对我有着严格要求。我必须事事做的比二哥更好,于是Kinn变成了我的心魔。只要我有一丁点错误和失败,父亲就会打我,说我是废物,不配当他儿子。我明白他是因为我喜欢男人所以看不上我,可我不喜欢他捎上Macau,弟弟没什么,坏事都是我做的。虽然有过抱怨,但我还是爱他,因为他是我父亲,任何一个孩子都会无条件爱他的父母,也包括我。

  小时候我是常跟本家的几个孩子在一起的,父亲和大伯有事要忙,却总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,这就是大人之间的较劲,像是“看我的孩子多优秀,比你的儿子强”之类的。我不喜欢和他们待着,但父亲要我一定得和他们玩,所以我就和Macau使劲欺负那个头脑不好的大哥,Pete你看,我是个天生坏种。

  大多数时候我都是一个人,后来Macau总是跟我说:“哥,我觉得你太孤独,是不是再长大一点就好了?”他不明白,孤独和年龄没有关系,只要人活着,就会是孤独,可还好我是享受的。

  遇见你是在春蓬小岛,我印象尤为深刻。那是因为小时候你就很好看,现在更是。每次我打哭Tankul的时候,你都会去安慰他,那时候我总在想,你也会来哄哄我吗?我也浑身是伤啊!显然你并不会,我是打人的那个,才没资格得到安慰,你只会让我道歉,所以我装作连你都讨厌。后来长大了,很多事我们也就都忘掉了。

  我的变态是在父亲让我管理分家开始的,他不允许我脆弱,那时候本家和分家的矛盾已经极其明显,我必须无懈可击。于是成了什么样子呢?小时候一只蚂蚁都不敢踩死的我,现在可以做到面无表情杀死一个人;小时候有话直说诚实的我,现在却更愿意撒谎骗人,伪装自己;小时候手指头割破流血都会害怕的我,现在却对血的味道极其上瘾。Pete你看,人真的是会变的。

  再次注意到你是在你成为本家的保镖之后,当时你正在说我的坏话,形容我“两面三刀”、“表面看上去开朗英俊乐观聪明,实际艰险狡诈无恶不作”,我想了想你说的确实没错,所以我没有和你计较。长成男人的你无论在哪个方面都更出色,听说已经是首席保镖,我莫名其妙有点骄傲。说实话,你身上哪怕再小的细节,都完全符合我的审美,可我也清楚,你不可能看得上我,天使怎么会愿意与恶魔为伍呢?对吧?

  就像本家都会把那些肮脏的勾当交给我们去做,我同样是个肮脏的人。我睡过二哥的每一个男朋友,也曾被父亲当做生意上的棋子,送给过其他人,我能感受你此时的气愤与震惊,还是希望你能别跟我计较,毕竟那不全是我的错,对吧?

  所以我从来只敢偷偷的看你,像个不能自控的小人。发现你监视我的时候,别提我有多开心了,我喜欢看你笑,更喜欢看你被我吓到。但当我看见你为了躲我,故意和Pol假装亲近,我非常不爽,于是后来我才打了他一枪。处理赌场问题的时候,有个混蛋碰了你一下,所以我把他杀了,我受不了任何人觊觎你。Pete你看,怪不得别人都说我变态。

  抓住你的时候,本来只是想吓唬你,就像小时候我经常对你做的那样。可你太忠诚了,忠诚到我无地自容,所以我愤怒,但却还是忍不住想把你藏起来。那段日子,我着实混蛋,因为每次你都在说本家的好,这让我无法忍受,我无比希望有一瞬间你是站在我这边的,但那时候你没有。

  你昏倒的那一刻我彻底疯了,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,我只是想你陪陪我。于是我开始尝试卸下面具,庆幸的是我们竟然真的有在相互靠近。可我仍然看得出你眼里的犹豫,所以我故意引诱了你。我就是这样的人,哪怕你不爱我,我也不会放你离开我。

  再次遇见你之前,我也遇到过很多人,他们都说自己爱我,只有我清楚,他们可以爱我的脸,我天花乱坠的语言,可只要他们还没见过我残破不堪的灵魂,那就都不算是真的爱我。

  你不知道,原本那天我学做了你爱吃的咖喱饭,后来争吵我也是将刀背冲向你的,我只想发发脾气,听你再安慰我一次。没想到你竟然抢过刀对准自己,在那之前,一直以为你同我一样是快乐的。

  我不得不放你走。

  我们完了,我偷来的欢愉时光,要消失了。

  父亲死去的时候,我是真的也想死,奢求了半辈子的肯定,直到他死也没能听见,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吗?果然,你声音响起那一刻,我又变回了懦弱的人。不可思议的是你竟然说爱我,我以为我们都结束了,你有你的忠诚啊。而且没人爱我,我也不懂什么是爱,不过我想如果喜欢给你做饭也算的话,那,Pete,我确实非常爱你。

  如果我猜的不错,现在你应该正躺在家里熟睡,看见这封信你大概又要以为我要做些疯狂的事,可你不知道,这辈子我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你了。也谢谢你在看过我所有的脆弱不堪之后还敢与我相爱。

  现在我们没有秘密了,Pete,所有的一切还请原谅我,如果你恰好喜欢怪人的话,其实我很美的。你不会丢下我,对吗?

  但若是你还没发现这封信,那就祝愿你好梦。

  等我回家的时候,一定会去亲吻你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