瘾。

食色性也热爱成瘾

当绑架发生之后……


Venice是亲儿子。

流水账,轻松向,放心看。3000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Pete知道自己今天会被绑架,

他发誓早餐时绝对不会再强迫Venice吃完碗里最后一颗蔬菜。

也一定会在出门之前抱着儿子多亲上几口。


现在是他被绑在这的不知道第几个小时,额……实际上是因为眼睛被蒙住了,所以无法判断准确的被捕时长。


他真的好想念Venice。



反正被绑架也不是第一次了,Pete内心毫无波澜。

就以Vegas在外面那德行,自己如今被绑架的频率,已经比当初没有他在时的Tankul少爷高出不知道多少倍。

不过也还算是好运气,大部分人这么做只是为了和分家谈拢条件,没想要他的命。

就像现在,除了食指上的戒指,Pete并没任何损失。


感觉到有人进来,Pete动了动酸痛的手腕。

那人扯掉了阻挡他视线的障碍,许久不见阳光属实令人有些不太适应。


“只要分家同意我们的要求,自然会放你回去,但是最好别耍什么花样,不然就一枪送你去见上帝。”


“哎,这位大哥,别的先不提,能把戒指还我吗?毕竟挺贵的,而且那是Vegas的戒指,要是拿不回去,他生气我可哄不好。”


“严肃点,现在你是被绑架,不想吃苦头就别废话。”


……


当初Vegas非得把分家的戒指用来跟他求婚,自己都跟他说过一千遍了,别用这个。

万一弄坏了弄丢了,他岂不是成了家族罪人?但这个傻子根本听不进去,非说什么这是给自己的承诺,得让所有人知道Pete现在是自己的爱人,而不是本家的保镖。

Pete觉得此人有病,而且不轻。这哪还用得着戒指证明?Vegas自从伤好出院,就恨不能24小时黏着他,谁还不知道的话,那也别在黑帮混了。


这下好了吧,一语成谶。


Pete本来是去幼儿园接Venice回家,没想到这帮蠢货偏偏就在他等Venice的时候动手。


也不知道Venice没等到他会不会害怕。


……

Venice站在幼儿园门口等了一会,Pete没来。

Pete接他放学从来不会迟到的,就算有事情,也会拜托家里其他人。


他觉得不太对劲。


“老师,可以借我一下手机吗?”


拿到电话,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先打给二伯,

这个家里情绪最正常的人。


“喂,二伯,我是Venice,嗯,这是老师的电话,今天daddy没来接我放学,他跟你说过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“没有,今天我没有见到Pete,一直和你二伯母在一起,你可以问问Vegas,也许他们有什么事情耽误了。Venice,实际上,我们现在也有点忙……”


电话被挂断……

好吧,他能猜到肯定是在忙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。


如果Venice有选择,他不是很想告诉爸爸,因为Vegas是个恋爱脑,任何可能有关Pete安危的消息都会让他瞬间失去理智。


可是现在没有选择,告诉大伯的话……

那还是告诉爸爸吧。


“喂,老爸,现在daddy和你在一起吗?”

“没有啊,他不是去接你了吗?”

“到时间了,daddy没有来,我怀疑他又被绑架了…”


电话还在接通,刚好手下就送进来了未知的包裹。

拆开之后,里面放着属于Pete的戒指,瞬间,Vegas的笑容戛然而止。


“Venice,让你猜对了,一会你自己先回家,记得千万别让大伯知道这事,不然家里没好日子过了。”


“喂?老爸!…没事吧,你确定让我自己…”


嘟—嘟—嘟—嘟……电话断了……


“回家吗……”


看!他都说了吧,老爸就是个恋爱脑!


然而上个月Venice才刚过完满5岁的生日,

自己怎么回家啊?走回去吗?


……


Vegas迫不及待要去救老婆,

结果Macau还在这哭个没完。今天来公司,是想找哥商量下周跟他男朋友见面吃饭的事情,没想到走到门口,他竟然听见Pete被绑架了。


这个世界大概是疯了,竟然还有人敢绑架Pete,难道真的是Vegas最近脾气太好了嘛?

然后他就突然情绪崩溃坐在这开始掉眼泪。

“我不管,你一定得把嫂子找回来,下周见面必须得你们俩一块去,我都和Mark说过了我有全世界最最可爱最最好的嫂子,他也想见见Pete呢,找不回来你也别回家了……”


“你赶紧给我滚蛋,你的男朋友为什么要见Pete?别耽误我时间,再哭你就回本家去陪大哥看电视剧!看不完100集别回来。”

Macau还想接着反驳,无奈Vegas已经冲出去了。




好像大家都忘记了,

自古以来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。

Venice给家里打电话拜托Arm叔来接自己的时候,他正和Tankul在一起看环球小姐。

还没等他避开大少爷,就已经来不及了。


“Vegas在干什么?他为什么没跟Pete在一起,当初跟我信誓旦旦的保证他可以照顾好Pete,现在呢?今年第几次了?分手!这次一定得让Pete和他分手!把Venice也要回来,我来养!我要给他买好多零食玩具。

啊啊啊啊啊啊~我的宝贝Pete啊,你说他不会死吧?不行,Arm,你去拿上炸药,越多越好,现在就出发去救他,我和你一块去,外面那么危险…啊啊啊啊。”


Arm和Pol一左一右拼命拽住往大门口奔的少爷,


“我的少爷,您去哪找啊,家里那么多保镖,不用您操心,还是坐在家里等,Vegas少爷和我们都会去找,一有消息就立刻告诉您,放心吧!”


在他俩的坚持连带哄骗之下,Tankul终于安静了。


“那你们快去,一定要找回来听见没,我不想再给Pete办一次葬礼了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
电话也没来得及被挂断,Venice在这头听完了全过程,叹了口气,按了结束键。


抬起头看向老师,表情有点无奈加尴尬。


“漂亮老师,你能送我回家吗?今天我家里好像有点复杂……”


……


凌晨,Vegas终于端着枪找到了Pete,踢开门之后他看见眼前的一幕,手里握着刀的是老婆,浑身是伤的是绑匪。

正好,Vegas枪都上膛了。


“停下来,放下枪,Vegas!”


Pete可真善良。


在反复确认老婆完好无损之后,他红着眼圈开始哭,

手下都看傻了,没人敢出声。

“对不起,Pete,下次我一定第一时间找到你,再也不离开你了,就算死咱俩也得死在一起……”


“神经病啊你,要死你自己去死,我可得和Venice好好活着!戒指呢?还我。”


重新戴回戒指,走到那个绑匪面前。

他已经大概弄清楚他被绑架的原因,勾了勾嘴角,

“回去告诉你老板,赌场的分红已经给他足够多了,人可不能太贪心,那样会给自己招来杀身之祸。不过也看得出来,你那老板确实不怎么聪明,看清楚我手上的戒指了嘛?你寄给他有什么用?没人告诉你吗?现在分家是我说了算!”

……

Vegas决定收回刚才的观点,

Pete的善良并不针对所有人,

他老婆可真酷!



一切顺利结束。回家路上,

“Vegas,你接到Venice了吧?没等到我他有没有害怕呀?”

Vegas此刻才猛然想起儿子,完了,他不知道怎么说。

“我急着找你,所以让他自己先回家……”

等等!这表情有点熟悉,

在不就是上次因为去酒吧挨了五个巴掌时的表情嘛!

这回轮到Vegas不敢说话了。


“你脑子没问题吧Vegas?请问你儿子今年几岁了?他是5岁,不是15岁,你就敢让他一个人回家,敢情孩子是我生的所以跟你没关系是吧?你等着,今天儿子要是有事,你就从家里消失,我说到做到!”


急忙给幼儿园老师打过电话,确认Venice已经安全回家,悬着的心才放下。


好不容易车开到门口,结果刚打开家门,Tankul少爷就扑过来。


“Pete你变成鬼了吗?我就说不让你跟他在一起,你非不听,他那么爱惹麻烦,总是牵连到你,你跟我回本家,跟他分手!Venice也带上。”


一记眼刀甩过来,Vegas看懂了,那眼神分明在告诉他

你!敢!让!少!爷!知!道!你!死!定!了!

“大哥,你能听我说两句吗?这回的事他真跟我没……”


“少爷,你放轻松,我不是鬼,也没受伤,其实那不是绑架,都是误会,Vegas处理的很好,他有在好好保护我的。”

……


再后来Pete跟Vegas进行了一次非常严肃深刻的谈话,

“Vegas,你必须记住两点,以后如果再发生任何危险情况,

第一,你要先保证Venice的安全,否则咱俩谁都别活了知道吗?

第二,决不能让Tankul少爷知情,否则这个家有一个算一个都别活了知道吗?

这很重要,我知道你爱我,但再怎么说我曾经也是个职业保镖,你不能质疑我的专业能力!”


Vegas看明白了,在这个家里,但凡是个会喘气的,

就连Grey都比他地位高……


Grey是Venice养的猫。


不过没办法,谁让他爱他们呢?


无条件服从老婆的话就可以了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4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