瘾。

食色性也热爱成瘾

无神之地不下雨

一个不成熟小脑洞,很多逻辑错误✅文笔垃圾✅


我对不起宝子们,实在没人选了,只能牺牲Tawan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伴随着强烈的耳鸣,男人睁开了眼睛。


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空白,什么都没有。周围的一切无比陌生,人在陌生的环境中总是焦躁不安的,疑问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不停冒出头来。


这是哪?自己为什么在这?他用力敲了敲脑袋,经历过短暂的思想空白之后,才想起来了。


他死了,在和本家的大战中,


死于四颗来自角落里的子弹。




Vegas还在他生前的最后一幕中沉浸,并没注意到他身边的沉默老者,直到听见他说话,被打断思绪,才回过神。


这老者一身白衣,银白的头发和些许白胡子,应该有些年纪,不过面容慈祥,不太像是反派角色,他一直认为反派都应该长的和自己一样,至少也得相似。


“你死了。”


“我想应该是的。”


“看来你很平静,就没什么感想吗?”


“我死都死了还有什么感想?难不成还要写一份人生总结?


让他怎么写?


我,Vegas本人,如假包换。Theerapanyakul家族分家少爷,杀人越货,无恶不作。爹不疼妈不爱,刚碰见个真爱打算痛改前非,结果还没在一起就倒霉被打死了。


真要这么写,那估计几辈子他都投不了胎,算了吧。


要说遗憾倒还是有一点,我还没来得及和Pete好好告别呢……”


“别担心,你们不是一起拜过佛了吗?下辈子会安排你们再次遇见的。”


听见老者的话,Vegas一下子就抓住重点,


“既然还会遇见,我能不能换成这辈子,这辈子欠他都还不清,谁知道下辈子还会发生什么事,我向来运气不怎么样。”


老者不说话,一脸Vegas看不懂的表情。


半天等不到回应,看来应该很是难办。

算了,哪里有哪里的规矩,如此难为一个上了年纪的人确实不太好,不过是时间久一点,风险大一点,下辈子也行吧。


“你只能回到最开始,然后重新来过。可一旦让他知晓你爱他,那结局就会重回你死亡那一刻,你们会再一次经历当时的痛苦,即使这样,你还愿意回去吗?”


想到Pete,Vegas觉得自己是真他妈的混蛋。

人家本来是本家最有前途的首席保镖,Tankul放在心尖上疼的人,不仅被他欺骗,伤身又伤心,最后还搞的他进退两难。

要是能重来一遍,哪还有脸让他知道自己爱他。

Vegas只想弥补遗憾

能见到他,就行。


“当然愿意。”


见Vegas答得肯定,老者若有所思点点头,冲他微笑。


画面就到此为止。



再次睁开眼睛,是他的卧室。Vegas深吸一口气,有点不真实,不敢相信自己是真的回来了。


突然走廊响起一阵急切的脚步声,接着门被撞开,父亲一脸怒气冲进来,一巴掌甩在他脸上。


“明天是去本家开会的日子,听说KINN身边新来了个保镖,来历不明,谁知道本家在搞什么鬼?你记得盯住他,别给我惹麻烦。”

放在以前,Vegas一定不服气,但现在他只觉得庆幸,爸爸还在,真好。


“爸,我很想你,谢谢你能在这。”

Vegas紧紧抱住父亲,Gun先生被儿子的举动搞的莫名其妙,他不知道儿子有什么企图,最近很多事都让他伤透了脑筋,尤其是那该死的本家。


“Vegas,你吃错药了吗?我希望你记得,自己不是十几岁的孩子,做好我交给你的事才是正经的。”


“你放心吧爸,我都会安排好的!”


虽然答应了父亲,但是这一次Vegas可不打算再玩什么勾引嫂子的戏码了,如果被Pete知道的话,可能会再把他打个半死,派人盯住Porsche就足够了。


Gun先生看着眼前如此反常的儿子,他不理解。但得到了他想要的保证,确实也没有必要再待下去。 



例会当天,

Porsche站在门口,大脑飞速运转,目的只是为了记住眼前这些复杂的人际关系,忽然发现Vegas目光看向这边,虽然他笑的不怎么好看,但眼睛里分明写满了深情。

“Pete,那个是谁啊?”

“那是Gun先生的儿子,分家大少爷Vegas。”

“他是在冲谁笑啊?”

“是我……”

“得了吧,那么自恋,说不定是我呢?”


……

意料之中,Porsche还是把Macau打得头破血流,不过Vegas现在也算是有了上帝视角,之前关注点全是弟弟的伤,竟没注意此刻父亲对Macau如此关心,这可不是总能看到的场面,就算不全是出自真心,他也愿意相信,父亲还是有一点点爱他们的。


……

Theerapanyakul家族让许多工作者趋之若鹜的原因还有一个,那就是在任何空闲时间,无论少爷还是保镖,都可以尽情享受生活,谁让他们一直相信只有得到更好的休息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。


温泉酒店,


Pete就坐在隔壁吃饭,此刻的Vegas就像一个小偷,只敢在无人注意的角落窥视他的玫瑰。


我不能让你知道。”Vegas对自己说。


所以他趁Pete去调料的时候,假装路过他身边打翻了碗,只为了有理由和他说上几句话。

“Vegas少爷,小心别划到手,放着我来收拾就好,您赶快回去吃饭吧。”Pete低头捡地上碎片,没人能看见他的表情。


“别多管闲事,有这功夫你不如多去吃点东西,这样才能有力气保护好我大哥。”


“好的,Vegas少爷,你也多吃点。”


……

拍卖会如期而至,坐在沙发上看向Pete所在方向,他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很可笑,非和二哥抢什么男人?明明属于他的爱人光是站在那就足够耀眼。


自己为什么没早点发现,真蠢。

许是陷入回忆的关系,Vegas多喝了几杯。

踉踉跄跄走到Pete面前,用两个人听见的音量说话。

“Pete,我不能让你知道……”


说完就倒地上了,Pete费了半天劲才把他扶起来,跟侍者要了水,想给他醒醒酒,喝醉的人真的很重。

“您好,矿泉水可以吗?”


“最好是苏打水,他胃不是很好,喝它会舒服些……”


醉酒的人实在太沉了,Pete忍不住吐槽:“神经病吧,酒量不好还学人买醉……”

后来看着他上了分家的车,Pete才觉得终于得救了。


……

“哥,陪我去一趟便利店。”

Vegas看向窗外,知道Pete在楼下监视,所以非常爽快答应了Macau的请求。

给Pete买好宵夜,这次他换了口味,多加了一点点辣椒。看着柜台上的计生用品,他心里多少有些苦涩,但还是决定买一个,毕竟能逗Pete的机会可不多。


再一次看到Pol,让他想起来很多被他忽略过的片段,Pete为了躲避他和Macau好像是还亲过Pol,虽然这次没有,但Vegas还是恨的牙痒痒,觉得当时只打他一枪有点少了,如果还能有机会,一定得补上几枪。


“给,看你守了这么久,应该也饿了”。

Pete笑着接过袋子,说了句谢谢。一切老样子。

突然Pete大叫一声:“避孕套!”

“哦,对不起,那是我买来自己用的。”

东西被他攥的很紧,Vegas心里暗爽。

“难道你也想用?”

“不用了Vegas少爷,请随意吧。”

Vegas发誓,他真的很喜欢逗Pete,再来一百遍也不嫌烦。


……

Vegas知道自己的业务水平大不如以前,可他回来的目的也不是为了提升自己业绩的是吧?尽管父亲还是打他耳光,不过无所谓,现在巴不得老爸能多打几下。


可接下来这一Part他必须认真些,因为没记错的话Pete就快来分家了,必须得打起精神迎接他的爱人。


Vegas依旧拆了叛徒的耳骨。过程中他发现了更好玩的事,他看到了,只有Pete在直视他,没有恐惧。

像是同类动物之间的相互凝视。

他早该发现的,真蠢。


他给了本家一个好计划,Porsche就带着Pete来了。

Vegas看着Pete拜了分家的关公,心里别提多美了,沿路进来拿了一把肉串,知道他爱吃。

一顿饭时间,Vegas眼睛就像黏在了Pete身上。

“Pete,他在看你。”Arm好心提醒。

“可能他想吃的不是饭……”


Vegas今天一大早就开始不断激怒父亲,到了晚上他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一个耳光。

“爹不疼”的Vegas看见了“迷路”的Pete,刻意露出自己有淤青那半张脸,此时两人加起来怎么也得有一万个心眼子。


“你在找什么?”

“Vegas少爷,我迷路了…”Pete看起来有点严肃。

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Gun先生打你了吗?”

“没关系,习惯了,在他心里我比不上你老板。”

“那你疼吗?”

“我不能让你知道……”

“人有不同,别拿来比较,Gun先生不见得都正确。”

意思差不多的话Vegas听过,但显然这次更感人,

还能见到,能弥补,他知足。



算算时间,Pete应该已经接到跟踪命令,还剩最后一个Tawan,如果留下他,以后他也会不停给Pete添堵Vegas再一次为曾经惹下的麻烦后悔不已。


他已经没有耐心耗在不相干的人身上,必须速战速决。有这时间,还不如抓着Pete去拜佛,这事说干就干。


不过几天时间,就能看见Vegas如愿跪在寺庙,听僧人传教,和他朝思暮想的爱人一起。

“Vegas少爷,你喜欢听传教吗?”Pete突然开口。

“嗯,一起做功德,一起布施,我们就能再遇见”

他想此刻,只有天知道他有多虔诚。


……

Vegas的命令下达到分家每一个保镖,

“今天一旦在家里发现生面孔或者是本家保镖,不许开火,一律放走他!”


“可是Vegas少爷,这样会……”


“分家还没轮到你说了算,不想死就闭上嘴巴执行!”



删除掉那些乱七八糟的视频,改了电脑密码。

Vegas必须确保Pete能安全回家,安全屋什么的,可不想再去了。


还有一些早在盘算的部分,自己已经借王哥的事情向大伯投诚,现在的矛盾不过是做给别人看的。

他把父亲送去了疗养院,大伯承诺不会杀他,上一次的手足相残,痛失亲人,Vegas实在不愿意再经历一次,不管父亲能不能理解,他只要父亲活着。


永远不会再有什么大战了。

而自己,现在要去给Tawan送上一颗子弹。


Pete,你会彻底得到自由,我的爱人。




所有的遗憾都被亲手弥补,他该走了。

这一次他没有伤害Pete,Pete也没心软爱上他,

结局都是好的,他很开心。


可怎么也没想到Pete会出现,

Vegas必须想想该怎么和他道别才显得体面,

毕竟他不知道自己又会在什么时间点突然消失。




“我饿了,你得和我去吃饭,我饿了,Vegas……”


看吧,已经出现幻听了,明明没有大战,可他还是能听到Pete喊饿。





……等等!没有大战了。他没去过安全屋,他还没给他做过饭,Pete不可能会说这些话!Vegas惊讶的看向Pete,一脸不可置信。


“你…你…你怎么会?”


【我不能让你知道】


这话你对我说过几次,我从没问过你到底是什么意思,因为我清楚,你还有没说完的后半句,是“我爱你” 。


Vegas所有的心里防线在这一刻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,一把搂住Pete崩溃大哭,再也没办法忍住。


“可是不行的Pete,你怎么也会记得呢?这样又会回到原有的结局,你会再经历一次那天的痛苦,不行……”Vegas担心到语无伦次。


“我想过了,可就算还会痛苦,也没有办法让我永远装作不爱你,我想你也是。上一次没能抓住你,这一次哪怕只有一分钟,我也得先抱紧你,跟你说过的,我更愿意活在当下……”


那之后,Vegas把每天都当作末日,可什么都没发生。

这一刻他们才明白,爱哪有什么禁忌


就像有缘的人会相遇,无神之地不下雨


都是神的玩笑,给有情人的游戏。


心意足够坚定,便可抵千言万语。


Pete还是决定和Vegas去寺庙还愿,

举头三尺有神明,Vegas知道,都会被看见。


“感谢您,把他还给我……”



Pete闭上眼睛,回想起Vegas中枪那天,Pete做过一个梦,梦中的老者问他


“如果让你回到最开始,重新来过。可他一旦知晓你爱他,那结局就会重回他死亡那一刻,你们会再一次经历当时的痛苦,你还愿意回去吗?”


“我愿意!”

“只要还能见到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